池沫星

因为密码的原因半年没写lofter(201607)

没关系XD,从电脑里面慢慢搬上来

正在努力上进的菜鸟toy

目前目标是认真用完一盒马克笔

三年后希望能成为合格的writer

听雨轩

  现在人们结识的速度可比以前快了很多。在以前要是两个人初见面,通了姓名,只多交换一张名片,上面写着电话和职业之类。寥寥几个字看不出什么信息。


  如今不一样了。见面互粉互加微信,你说了什么话,去了哪,干了什么事。对方都清清楚楚。认识一个人很快。


  但是我却讨厌把社交网站当成流水账日记来用的人,没人关心你中午吃了什么,没人真的在意你是不是喜欢刚刚上映的电影,这种把两个人关在一个小黑屋子里的感觉,实在是恶心。


  所以我来写文章。你要是刚刚进来,咱俩初相见,翻翻我写的东西,大概也就能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  虽然我不是职业写字的,一个人写一点点好文字不难,但是要把写字当作一门本事吃饭,写一辈子好文章,太难了。但是我还是喜欢写一点东西。这样记录生活散漫不紧张,整理思绪方便有调理,很舒服。


  我话极少,有的时候我甚至幻想自己是个哑巴,又忽然觉得手语很难用,“煎饼一个蛋不要辣椒少放葱”这句话我没想好怎么用手语表达,变哑巴的事情也就想想算了。而且我不会唱歌,天生就五音不全,于是语言完全就成为了我的一个工具,拿来用就好。所以如果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我一直沉默着,说明我很舒服,也许我会带一点点笑。

  嘻哈,涂鸦,略微会一点bbox,偏爱吃素长肉却很快。
貌似发现一个影评人关注了我,希望我不会成为被无声无息抄袭的免费编辑。


大概就这些,本来这一篇也没想写什么,只是为我接下来的频繁更新做一个引子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池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