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沫星

因为密码的原因半年没写lofter(201607)

没关系XD,从电脑里面慢慢搬上来

正在努力上进的菜鸟toy

目前目标是认真用完一盒马克笔

三年后希望能成为合格的writer

大鱼海棠

最近的一些活动。让大鱼又处在了被喷的风口浪尖上。干脆开一条单独跟大家聊聊。

ps.其实就是刚放假没什么事可干。

pps.有些话又憋了太久。

 当初大鱼出来的时候,我是挺推荐的。不是因为它多么神作,多么好看。当初我觉得也就是七十分左右的水平。但是,还是值得去看。 原因很简单,它是国产,它是动漫进军电影的新板块。

去看电影,不是非得要去看一个满分神作;大制作剧情优秀的电影去哪找这么多。进电影院,随便看一个电影。只要能值回票钱,开心开心,没什么问题呀。 

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去喷大鱼呢?因为风格不喜欢,剧情不对胃口吗。可偏偏这是一个小众的正在走上商业化正规的圈子,圈内人的东西闹到了圈外,太多压力放在上面。这不是什么国漫希望,什么崛起神作,就是一部电影值得一看,而已。 

当初电影刚刚上映的时候恶评满天飞,当时 我觉得可能是被竞争对手买了黑子,也可能是平时经常上网的萌二们在网络上的战斗力太强了。 

没错,在网上大部分使劲喷大鱼的人,除了花钱雇的黑子,剩下的大部分恰恰是喜欢动漫的人们。

“剧情居然仅仅是三角恋?不够宏大!喷!”:

“大鱼剧情就是一坨屎!”

“就这水平还好意思说是精心打磨出来的?喷!”:

“大鱼导演是一个骗子。”

我的好多会在看电影之前翻看影评的朋友,在我拉他们去看的时候,翻了一下影评就不打算去看了。

他们看到的只是“大鱼是一坨屎”。

有些梗,在圈内自己玩就可以了。

没人规定电影剧情就不能是三角恋,也没人规定必须是什么什么样的动画电影才能拿出来上映。(大鱼的画面不错,就是帧率...实在有点低)更有人还在说“我宁可给宝莲灯补十张电影票,也不愿看大鱼。”

为什么以前有宝莲灯,现在却消失了?说到底依旧是市场原因,做出来再好的东西没有市场,怎么会有人去做。现在需要的是市场,有了市场,和产业链自然不会少优秀的作品。

现在在市场刚刚成长的阶段,本来有了一部及格线以上,能够一看的作品,结果却被自己圈内人不停的贬低,所谓的“国漫梦”还要做多久?

一粉抵十黑,所以在电影刚刚出来的时候我没怎么争辩,况且大家喷它是六七十分也是事实,但是,为什么抓住它六七十分不放呢?六七十分的电影多了去了,平时大家都看得很开心。但是如果骂声不断,这样下去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公认的百分神作出现?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池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